fbpx

尺寸選擇

好不容易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鞋款,到底要怎麼挑選尺碼呢?
平常運動鞋穿10號,皮鞋也一樣嗎?
網購雖然方便,但因為尺寸不對需要一直退換貨也很麻煩吧?

 

克里斯皮鞋知道你在想什麼,就讓我們來教你怎麼挑選鞋碼吧!

 

size 01 01

 

首先請以您舊的皮鞋/鞋底、鞋內標示尺寸對照我們的鞋號,若鞋碼已經模糊不清,就用尺寸對照表去評估。
(尺寸對照表如下) *建議可量腳底cm及腳掌寬厚度去評估*

 

size

 

 size00

尺碼比對表檔案下載

 

 

1. 襪子厚度會影響鞋號大概半碼的尺寸,因此如果習慣穿厚襪的,建議要比平常再大半號喔~

*若喜歡的鞋款沒半號則選大一鞋號*

 

 

2. 大多數人有大小腳的問題,有的會差至1碼的尺寸,左右腳背高度不同,也會感到相同尺寸其中一隻鞋特別緊蹦,這是正常現象喔~

*建議可利用撐鞋器撐大鞋面*

 

 

3. 皮鞋不建議穿太合腳,如果要穿合腳一點,大約是留半隻手指,理想的狀態是留一根手指的空隙,在腳較腫脹時較不會壓迫腳的血管造成腳不舒服的情況。


size 02

 

 

4. 皮鞋經實際穿過一陣子後,會愈來愈合個人腳型,皮也會撐得鬆軟一些,也會越來越好穿。

 

 

5. 選鞋的款式也會影響鞋碼唷,窄版、寬版因鞋楦不同有的會差一號,例如:方頭42號,如果是尖頭就要買43號喔。

 

 

6. 試穿鞋需考慮平常腳水腫的程度,當你久站或久坐一整天,腳通常會因為水腫而變得比較大,建議是在傍晚試穿最為合適。

 

 

7. 大寬腳要怎麼選鞋款呢?許多人都喜歡經典帥氣的牛津鞋,但此鞋因為「封閉式襟片」的設計,因此鞋面會比較窄,也不易穿脫,您也可以參考同樣很紳士好看的開放式襟片「德比紳士鞋」,因為設計的不同,也可以解放你的雙腳,除了好看之外更舒適~


size 02

 

 

 

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挑選尺寸,您可以來電預約展示店試穿鞋子,讓專業的銷售專員給您最好的建議
如現場就有試穿到喜歡的鞋款,也可以直接購買喔~

 

 


立即撥打03-9611833

size 04 03

 

 

 

展示中心資訊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 10:00-18:00(中午 12:00-13:00 午休)
公休日:每週日、一及國定假日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 332 號一樓
電話:03-9611833
交通指引:您可開車前往,或搭乘火車/國光/首都客運 至羅東站,再轉搭乘計程車至本店
停車資訊:路邊/門口停車